倾shiny

afd同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表面酷哥内心病娇校霸x乖软单纯小结巴你

🍓强制小黑屋

🍓!默认本文人物都已成年

祁野x叶莲





【正文】



“还跑啊?”


隔间冷酷男声响起,接着是拳头击打到肉体的声音,有人沉闷的痛呼。


屏住呼吸,你透过半掩门扉悄悄看了过去。

相貌俊朗的少年正拎着某个男生的衣领,拳风凌厉打在那人胸膛。对方受了这一拳身子后仰喉咙里发出呜咽求饶声。


指甲掐进手心,你凝眸看着前方场面,刚想迈进的脚步在看到祁野凶狠目光后顿住。


一中闻名昭著的校霸松开了那人衣领,长腿轻蔑跨过对方大步走向你。


四目相对,你惊恐后退。却很快被他长腿追上,后腰撞上护栏。


祁野捏起你下巴,目光晦暗,他轻笑道,


“逮到了一个偷看的小结巴……”


“我,我不是结,结巴。”


你不是结巴的,只是因为幼年时高烧后遗症说话才有点口吃。妈妈说过以后就会好了的。


对上女孩清澈瞳眸,祁野原本暴躁的心突然平静下来,像是被一只可爱的幼猫挠了一下,平缓过后有些微微的痒。


二指缓缓磋磨了一下女孩光洁下巴,祁野笑道:“不是小结巴,那是什么?我们的好好学生叶莲同学吗?”


少年声音含笑,刚才的话明显带着微嘲戏谑。然而你却猛点头。


一双圆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很是开心祁野对你不结巴的认可。


女孩点头时下巴戳在他手心,祁野看着你晶亮瞳眸,一时愣住。


他不曾想到这个不久前转到一中成为他的同学后在月考中遥遥领先于所有人稳坐上年级第一宝座的小结巴学霸竟然如此单纯愚蠢——


连他的暗嘲都听不出来。


“嗤,”哂笑出声,祁野松开你下巴,恹恹说道:“好了,小学霸快走吧,不然耽误了你上课可就是我的过错了。”


被少年捏住的皮肤很快浮上薄红,你看他懒懒靠墙的模样,抬脚走了几步然后又犹豫转身。


“怎么又回来了?小结巴。”


半阖着眼,祁野懒懒道。女孩一步三回头的动作不过是自以为隐蔽罢了他哪里看不到?


微风拂面,发现父亲派人监视他的怒意逐渐消散。祁野仰着脸吹风,空气中隐隐约约的甜香扑鼻,祁野深吸了一口,满足喟叹着。


揪着衣摆,不远处倒在地上的人影可怜,你看着视线挪到了面前少年的身上,


“祁,祁野,你你可可不可以放,放过那那个人。”


一句话被你说的断断续续。


祁野半阖的眸子睁开,少年面无表情看你。


半晌,他突然笑道,“叶莲,你是以什么身份对我说这话的呢?”


俯身凑近你,少年几乎贴上你面颊。瞬间的接触,你看到他黑眸一闪而过暴虐,“小学霸,不要多管闲事,小心惹火上身哦。”


冰冷的狠话撂下,祁野很快起身,懒懒走进被打那人的房间。


长腿一伸,他踢关了门。


砰——!


剧烈的一声响。门关上的一瞬,你看到他深沉眼眸。



“小结巴,作业给我抄一下。”


撞着你胳膊,祁野理所当然说道。


没有理他,你默默拉开凳子,将桌面上写好的作业挪到了另一侧。


那日之后,从前同班却从未说过一句话的事祁野便赶走了你的同桌自顾自挪到了你旁边成为你的新同桌。


你去找了老师,一向对你温柔和蔼的老师也一脸为难,语气艰难说,[祁同学他可能是想好好学习呢,小莲你就帮助他一下吧。]


老师对上你明显不信的眼神也编不下去,安慰的拍了拍你的手,补充道,[莲莲你不用太忧心了,老师和祁同学也沟通过了。如果他要是干扰了你的学习,老师立马就把他调开。]


这算不算干扰你学习……?


你一言不发想着。


“啧,护食的小结巴。”


耳边传来祁野莫名的话。你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护食但你结实听懂了‘小结巴’三个字。


圆眼睛瞬间勾起了火,你怒目圆睁看他。却对上他没脸没皮笑着的眼睛。


他好像就是等你瞪他。


算了,不和他计较。


扭头,你继续写着试卷。熟练提出题目中的有效信息,你却不自觉想到祁野喊你的语气。


从前也不是没有喊你结巴,只是祁野喊你又似乎和那些人不同,好像多了些什么东西,也没有那些人明显的嘲笑。


“喂,小结巴。你身上喷了什么香水?怎么这么甜,嗯?”


咬着笔头思考祁野比别人多了什么的时候,刚消停一会的少年又凑进过来问道。


侧眸看进他微弯的桃花眼里,你默默摇了摇头,结巴说道:“我,我没有喷香,香水。”


“是吗?那你怎么这么甜?嗯?”


祁野却不依不饶,更加靠近,深深呼吸了几口,然后看你无比笃定道,“你一定喷香水了。说,什么香水。”


他越发靠近你,甚至环上你肩膀口吻逼问。


“没,没有。”


被他诘问语气逼到炸毛,你不自觉大了声音回答。过大的声音让安静的自习室其他同学同时疑惑看了过来。


你被多双眼睛盯着瞬间红了脸,试图扯开他搭在你肩上的大手。


“放,放开我!”


然而却被他捉着住十指相扣握在了手心。


“看什么看?都没事干了是吗。”


祁野扫视了一圈八卦的目光,厉声说道。人群散去,他捏了捏手心,含笑靠近你,低低说道,“好了,逗你呢。小结巴你真是……”


后面的几字被他念的很轻,几乎是含在舌尖说的。你没有听见,疑惑看他,祁野却没有解释的意味。慢慢松开了手,他挪开身子,说道,“我的好好学生叶莲同学学习吧,我不打扰你了。”


被他莫名搞了这一出,你怒瞪了他一眼,转身


做题去了。


笔尖划过纸张,你感受到旁边落在你身上的热烈目光。



“我看你是真的不想活了!老东西到底给了你多少钱?还敢过来!!”


熟悉的声音响起,不同与从前的慵懒明显多了暴虐怒意。


少年狠厉拳头重重打在那人身上,在你来之前似乎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那人伤痕累累,干净的脸上块块於青,嘴角甚至留着鲜血。


又一次看到祁野打人,还是同一个人。


你却更加惊恐。


这段时间你和祁野交流多了起来,少年虽然有时故意惹你但总体还是可以的。他身上有着一股你没有的活力,你羡慕有时甚至欣赏。


然而在他打架的狠厉形象逐渐淡去时,你再次目睹了他暴虐的一面,活力的背后是你看不到凶残暴虐。


从前的活力交流在这刻变成了恶心,你忍着恐惧后退,一路奔向了老师办公室。


“刘老老师,我我不要和祁祁野坐一起了。他他他……”


后面的话被堵住,你看着关心给你擦汗的老师,突然想到祁野擅作主张坐到你旁边老师为难的模样,想控诉祁野打人的话被吞了下去。


“不急。叶同学你慢慢说,祁野他怎么了?”擦**额前汗珠,刘老师问道。


“没,没什么。”低下头,你慢慢说道,“我,我就是快考试了,我不想被影响。老师,您把我换一个位置吧。”


抬头,你恳切看向老师。


似乎明白了你的未竟之语,老师沉吟了一会看向你给了你温柔肯定的答复。


“好。”



换了位置快半个月。你坐到了教室的最前面,和后面的祁野相隔很远。


祁野不是没有阻拦,却被刘老师强硬拒绝了。温柔的教室搬出了少年的父亲,看着你怒火冲天的少年便猛地熄了火。


你顺利挪开。


拿着水杯,你感受着后背上某个犹如实质的目光,捏了捏手指,你走出了教室。


水房。


饮水机流着温水,水杯上层浅浅的一层覆满。你慢慢拧上了水杯。刚迈出水房,


被猛然出现的身影拽到了楼梯无人角落。


身体被牢牢禁锢,


画面一晃,你对上了祁野隐藏着怒火的眸。高挑的少年将你完全困在怀里,祁野贴着你语气沉沉,“为什么要挪走?嗯?”


“叶莲,说话!”


沉默的挣扎停住,你看向他,缓缓说道,“为什么不能挪走?老师说的。”


目光清澈,表情坦然。你甚至歪头很是疑惑的模样。


下颌绷紧,祁野看着女孩清澈的眼眸牙都要咬碎。


这个装模作样的小结巴小骗子。她以为他不知道是他提出的搬走?还是真以为他很好骗?


眸色渐冷,祁野突然笑了起来,抚上她柔软脸颊,他一字一句,“因为我喜欢你。”


“小结巴,叶莲,我喜欢你。”


看你瞬间睁大的眸,祁野心突然跳的剧烈。


她呢?她也喜欢他吗?她会答应吗?


如果她现在还不想谈恋爱呢?如果她……


“我不喜欢你。”


幻想被打破,看上去乖软娇小的女孩语气却无比坚定。


祁野愣住了。情绪低落却又感觉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她那么一个纯洁美好的小结巴,怎么可能喜欢上他这种人……


眸色渐深,阴暗的想法逐渐萌芽。升起的一瞬祁野却猛地轻松了,他本来就不是个好人。


在他目光落到你身上的时候,他便已经注定会有这一日。


情不自禁摸了摸你脸颊,肌肤相触,柔嫩的触感让他生出了怜爱柔情。


然而不过一瞬,他就被你甩开。


“莲莲,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我会对你很好……”


“不会。”毫不留情打断他的话,厌恶看他,你甚至不再结巴无比流畅说道,“我永远不会喜欢你,祁野。”


眸色渐深,祁野突然轻笑了一声,点头道,“好,好……”



“终于舍得回来了?”


深夜,电话那头男人语气不屑,带着上位者一贯的命令。


握着手机的手猛地收紧,祁野看着楼下灯光点点,黑眸晦暗,“我答应你。但是我要叶莲。父亲,想必您应该能理解我吧。当初母亲被您关在别墅里被逼着生下我后来难产而亡,您真是……”


“够了!你怎么配评论我和毓宁的事!”


沉稳的男声瞬间严厉,只是被作为他的继承者害死了毓宁的罪魁祸首怎么配对他和毓宁指指点点?!


“呵……”祁野冷笑,无视男人的怒火,“所以父亲,您知道的。没有莲莲我绝不会回去的。”


“行了,我知道了。下个月你就给我回来!”


那头似乎被惹恼,不耐烦撂下一句迅速挂断了电话。


拿着给挂断手机,祁野知道自己一个月后便可以见到莲莲了。


吐息口气,女孩说永远不会喜欢的神情再次浮现在他脑海。深吸口气,祁野拿起了床上黑白试卷。慢慢抚着字迹清秀工整的叶莲两字,祁野痴迷的吻上了试卷上女孩亲笔写上的名字。



软帕被拿下,放学突然被人绑上坐上汽车然后乘上飞机一路晕眩的你终于看清了眼前画面。


“莲莲,不舒服吗?”


熟悉的声音传来,穿着校服的少年摇身一变穿上了精致的西装站在你面前。


不真实的荒诞感袭来。你呆呆问道,


“祁野?”


“是我啊…莲莲,看到我开心吗?”


柔软薄唇落到你脸上,过于真实的触感让你明白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情绪爆发,你满眼怒火,过激情绪让你结巴的更厉害了,“祁,祁野!!你,你疯疯了!快放,放我回回去!”


“嘘……”


食指堵上你唇瓣,祁野含笑看你流泪的眼,


“好可怜呐……莲莲……又变成小结巴了………


“不怕,以后我在。没有敢嘲笑莲莲的。”


“我的一切都是莲莲的,股票,别墅,基金,所有的都是莲莲的……”


“所以,莲莲试着爱我一点吧……”


光亮被遮住,你看着倾身压向你的男人慢慢绝望了起来……






————

完整版见afd。

喜欢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26)

热度(8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