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shiny

afd同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寡妇(下)

对战友遗孀逐渐变态的中将x控制欲强未亡人丈夫x温婉钓系小寡妇

🍓涉及黑化病娇

🍓全文虚构,勿代入现实世界


前文可点击合集上篇阅读


蒋衍,贺彬舟x乔宁




【正文】


“乔乔,我回来了。”


猛地抬头,在看见男人脸的瞬间眼泪同时落下,你不可置信扑到已经被判定牺牲了的丈夫怀里,哭着锤他的胸膛:“你怎么才回来?!你知不知道我以为你死了?!呜呜你怎么能这样对我?贺彬舟!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啊?!呜呜呜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啊……!!!”


温热泪水滴在你脸上,原本俊美的男人一脸狼狈,灰头土脸,甚至还穿着你半年前为他准备的衣服,贺彬舟抱的你很紧。


很快意识到了什么,贺彬舟松开你,震惊目光落到你鼓起膨大的肚子上:“乔乔,你这是…!!!”


近乡情怯,这时候贺彬舟竟突然不敢开口了,只又喜又愧的看着你,欲说还休。


“傻子!这是我们的宝宝啊!已经八个多月了,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


猜测变成了真实,贺彬舟无比惊喜对你愧疚也更多了,五位杂陈,他说道:“乔乔,你受苦了……”


丈夫的安慰瞬间点燃你的委屈,你哭起来:“呜呜彬舟,彬舟…我好想你,我好想你,你知不知道啊……当时得知消息的时候我甚至都觉得我快死了呜呜呜……贺彬舟,大坏蛋!大坏蛋!!!”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乔乔,我也很想你,乔乔,乔乔……”


“我回来了,乔乔,你要的草莓。是不是要给我点奖li——”


蒋衍的声音在看到客厅里温情哭诉的两人瞬间消失。


手上还拎着一大袋东西,蒋衍却在男人回头的瞬间落入冰窖。


“贺彬舟?!”


“蒋中将?!”


两个男人同时开口道,目光震惊看向对方。


05


 贺彬舟看向蒋衍拎着的大袋食物,神色慢慢紧绷起来,握紧了妻子的手,他缓缓笑道:“蒋中将,您这是?”


手心力道很紧,见到贺彬舟时过激的心情平复,大半个身子被丈夫挡住,你对上蒋衍目光——俊朗男人目光专注看着你,眸色幽黑,眼底是藏不住的不安。


下意识握紧丈夫的手,你低下头避开了他的目光。


在你低头瞬间,蒋衍黑眸阴沉了下来。幽幽盯着久别重逢的小夫妻十指交握的手,蒋衍走动了起来,极为自然的将食物放到桌子上,他走向贺彬舟,说道:


“彬舟,恭喜你回来了。”


恭喜两字咬的很重,太近的距离,贺彬舟感到了蒋衍扑面而来的敌意和压迫感,眯了眯眼,他握上上级的手浅笑:“多谢中将关心。”


扭头看神色不安紧张的妻子,贺彬舟温柔挽起你耳边碎发,故意给某人看的亲密,他说道:“我是一直想着乔乔才出来的。”


男人虽然是做给某人看的,可这话却是真的。被敌方折磨鞭打甚至几次因为饥饿濒临死亡边缘,对方手段恶毒且阴损,贺彬舟被折磨的想自尽的时候总是想着乔乔才活下去的。


经历大半年时间,他终于逃了出来,重新见到乔乔,没想到乔乔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还已经八个月了……桃花眼微眯,贺彬舟垂眸看着妻子羞涩微红的小脸,旁边另一道目光却不容忽略。


在他们家里出现的蒋衍,行动无比自然自如的蒋衍,目光毫不掩饰放在他妻子身上的蒋衍……


原本就对妻子有着极重独占欲的男人在多出一个如此明目张胆觊觎妻子的人时,这种情绪达到了顶峰。


手指擦过你薄嫩红唇,你抬眸看见丈夫温柔微笑的脸,他神色分明那么温和然而温和表面下似乎又什么波涛汹涌,让原本温柔的神色变成了诡谲的扭曲。不敢再与他对视,你下意识看向你最信任的人——蒋衍。


下一瞬却是被丈夫截住,贺彬舟捧起你的脸逼你看他,温声问道:“乔乔,看哪呢?”


还没想好怎么处理的曾经似乎已经被丈夫看穿,四目相视,你望进贺彬舟眼底,看见了丈夫隐隐的警告,慢慢垂下了眸。


满意笑着,贺彬舟大手自然移动环住女人的腰,身体正对上蒋衍,‘感激’向男人鞠躬,然后起身笑吟吟道:“蒋中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真的多谢您替我照顾乔乔了。乔乔性子跳脱了些还怀着我的宝宝,让您费心了。您这段时间所付出的费用还麻烦您稍后统计给我,我好支付给您。真的多谢了。”


搂着你的腰,贺彬舟端的是一副主人架子。几句简单的话便把蒋衍和你之间的转化为了金钱关系,他深表感激并支付清了费用。从此以后蒋衍和你就定义为了热心照顾战友家人的军官和被照顾的别人妻子的关系。


薄唇讽刺勾起,蒋衍哪里听不出贺彬舟这话的意思,他不甘示弱反击道:“我和乔乔之间不必谈这些。”


他们已经说好孩子生下来便在一起。


乔乔……


亲昵的称呼,贺彬舟缓缓握紧了拳。


“哦,是吗?”


丈夫突然转头看你,猛地一激灵,你大脑突然停止运转,顺着他的话连连点头,“是是是!”


话毕,蒋衍眼睛猛地亮了起来,贺彬舟脸色瞬间更沉了。看着两个男人截然不同的表情,你只觉得头疼无比。


“唔,头好疼,彬舟我头疼,你刚回来精神也疲惫了吧,我们一起去休息好嘛……啊,肚子!肚子好疼!蒋衍!蒋衍!”


原本装的病突然变成了真的,肚子巨疼,挽着贺彬舟的手放下,你朝着蒋衍喊道。


“乔乔!”“乔乔!”


刚还在争执的两人异口同声喊道,疼过去的瞬间你看见蒋衍和彬舟焦急奔向你的身影。


06


“孕妇羊水破了!快送入手术室!快!”医护人员推着床脚步急切。


人影晃动,你握紧蒋衍的手,泪水抑制不住:“蒋衍,害怕,我好怕……”


“不怕,乔乔不怕,相信我,一定不会有事的,你和小家伙一定都会好好的。”握着你手,蒋衍跟床跑着,俊朗面容出了汗,他无比坚定说道。


“乔乔,没事的,不要怕。你和宝宝都不会有事的。”贺彬舟握着你另一只手同样安慰道。

“家属不能进!都去那边等着!”医生语气严厉的喊道,手术室瞬间关闭,红灯亮起。


宝宝将近九月,你的预产期整整提前快一个月。


情况未明,蒋衍和贺彬舟盯着刺眼的手术中三字,眼眶不自觉湿润,在这一刻,两人的愿望如此一致。


乔乔/乔乔一定不要有事……



快三个小时了,医生仅仅出来问了句谁是病人家属就再没出来过。眼球酸涩,贺彬舟看着紧闭的手术室大门,刚才焦急情况下乔乔下意识的举动浮入脑海,她一直叫的人是蒋衍。


从前她对他的依赖已经完全转到了另一个人的身上。


眸色沉沉,贺彬舟深吸了口气,目光慢慢转向一旁同样守着的蒋衍。


似乎察觉到他的目光,蒋衍扭头也看向他。

四目相对,他们清楚看清了彼此眼里毫不掩饰的坚定还有…对手术室里那个人的担心恐慌。


缓缓吐出口气,贺彬舟走向蒋衍,说出了今天第一句没有针锋相对的话:“来一个?”


“医院不让抽烟。”蒋衍平静回答,他似乎也对贺彬舟的态度缓了下来。两人有意交谈着,竟像是回到了部队里并肩作战的战友。


“是糖。”贺彬舟轻笑一声,丢给蒋衍了一块糖,自己也剥开一颗含在了嘴里。


糖块甜腻,贺彬舟滚着糖块声音有点含糊:“乔乔不喜欢我抽烟,她对我说想抽烟的时候就吃块糖,糖甜甜的,吃了便会想起她,然后就不想抽烟了……”


“呵……”拿着手中糖块,蒋衍轻笑了一声,却没有说什么嘲讽的话,只默默剥开糖衣也丢进了嘴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他们埋伏抓到后,一顿饱饭没吃到过,那帮狗为了降低我的体力,甚至阴损的饿我肚子。有次,我差点就真的要不行了,然后就闻到了糖的味道,是一个看守我的人口袋里面的,真奇怪,当时明明连动都动不了,我却还是把那块糖抢了过来,然后闻了好久好久,放到它化了却都没吃它。蒋衍,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吃那块糖吗?”


贺彬舟看向蒋衍问道。蒋衍没看他,含着糖一言不发。也不在意他的回答,贺彬舟继续说道:“糖果的味道让我想到了乔乔,如果我把那块糖吃了,就不能多拥有乔乔一会儿了……”


沉吟很久,贺彬舟突然看向蒋衍,目光锋利:“蒋衍,你该知道的,我不可能放开乔乔。更何况,我和乔乔才是真正的夫妻。”


目光相对,蒋衍冷笑了声,语气同样坚定:“贺彬舟,如果你是想劝我放弃的,那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严厉审判着蒋衍的目光,贺彬舟又问道,声音无比严肃:“你确定以后不会爱上其他人?你确定你只想要乔乔。”


乔乔的心思最为单纯,她下意识依赖的人一定是她最为相信的人。贺彬舟不想让乔乔以后因为蒋衍而伤心。


“是。”察觉到了什么,蒋衍直视着贺彬舟眼睛,坚定得不能再不坚定。


深深吐出口气,贺彬舟盯着对方的眼,极缓极缓说道:“好。乔乔如果同意的话,我没意见了。蒋衍,我警告你,就算你是我上级,如果你以后感让乔乔伤心半分的话,我一定对你不客气。”


手术灯光刺眼,在这种生死关头,贺彬舟深刻的认识到,其余什么都不重要,只有乔乔平安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会的。”黑眸幽深,蒋衍说道,又莫名说道:“还有,我相信的。”


摸不着头脑的一句话,贺彬舟却缓缓笑了起来。


沉默的空间,两个男人达成了什么默契。


此刻,刺目到让人心惊的手术灯也熄灭了下去……


07


“彬舟,彬舟,宝宝又哭了……”


你手忙脚乱将哭的厉害的小宝宝递到了丈夫怀里。


“宝宝乖,不哭了哦~让爸爸看看,宝宝乖啊~~”


抱着婴儿,贺彬舟熟门熟路哄着。俊美的男人眉目间全是温柔,你看着在他臂弯里是那么小的宝宝,渐渐笑了起来。


滴——


门被打开的声音,你看见了蒋衍进门的身影。男人第一时间就把目光移向了你们这里,看着贺彬舟哄着小家伙的模样,蒋衍俊眉微蹙,大步走过来说道:“小家伙是不是饿了?怎么哭的这么厉害?”


“好像是,他上次吃完奶都已经过去四个多小时了。”哄着孩子,贺彬舟也蹙眉说道。


两个不久前还争锋相对的男人变得十分和谐,蒋衍和贺彬舟还就宝宝的作息专门制定了一个表,精细得很,你都有点看不懂。


看着如此温馨和谐的画面,你慢慢笑了起来……


“不哭了哦,宝宝乖,妈妈这就喂奶了哦~”

哄着孩子,贺彬舟和蒋衍同时偏头看向了你。


男人们黑眸幽深,盯着你生产后越发胀大的柔软,意味不明。


被这样看着,你脸色渐渐红了起来……

*


【完】


————

完整版见afd

喜欢给个小心心吧❤️❤️~

评论(16)

热度(6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