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shiny

afd同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强制你的军统司令x貌美名伶你

🍓涉及黑病强制

🍓全文虚构,勿代入现实世界

牧振予x姜妩




【正文】



“三爷,还是广和楼?”


黑色轿车行驶,牧振予侧头看车外熙攘人群,淡淡点头,“嗯。”


此时轿车还很稀有,偌大的静安城不过极少数有身份的人拥有。


街上叫嚷着的小贩,拉车的车夫还有穿着时尚的俏女郎们看着牧三爷的车向右转了个弯,驶进荣业大街然后消失不见。


“三爷又去广和楼了?这已经是这月的第九次了吧,十日里有九日都过去听戏,也不知那戏园子里有什么勾着三爷?”


穿着俏丽的女郎酸溜溜说道。


“哎呀,此言差矣,广和楼那位小玉仙倾国之姿难得一见,莫说是三爷恐怕就连天上神仙见了也永世难忘啊……”


卖着时兴奶茶的店老板端上精致小盏,同女郎戏谑道。言语中多见对那位小玉仙的喜爱和渴望。


“哼!凭她再怎么漂亮,也不过是个戏子罢了!三爷还能把她娶回家供起来?”


摆弄小巧汤匙,倾慕三爷的女郎们酸溜溜道。


“唉,”刚才赞美小玉仙的老板没说话了,只轻叹了一声。女郎们的话虽然酸的很,但说的却是事实。任凭那小玉仙长的再是倾世之姿,那也是配不上三爷的,给三爷做个外室便已经是积了八辈子德了,哪里更说是嫁给三爷呢?


为何这样说?


只因这偌大的静安城是牧家的地盘,牧家从满清时便是皇室宗亲主掌静安城一方地界。现在虽然说已经不搞皇室那套了,可毕竟老祖宗留下来的家底还摆在那,牧家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更何况,如今是有枪杆子就硬的时代,牧家三爷从事军统工作,掌管着静安军火命脉。可以说,静安城完全是牧三爷的一言堂,完全由三爷一手掌控着的。


因此三爷也成了静安诸多女郎的倾慕对象,不少适龄女子主动求着三爷垂怜,然而却都铩羽而归。


三爷向来冷淡不近女色,从前不知道的时候有人意图给三爷送女人,直接被三爷赶了出来,始作俑者还被硬生生拧下一条胳膊来。自此以后便没人再敢打扰三爷。可向来冷淡的三爷近来好像迷上了看戏,十日有九日都去了广和楼。


广和楼素来因小玉仙出名。


这三爷是为了谁?一目了然。


众人虽惧怕三爷的威严,可私底下却无一不再讨论这件事。


有人说那小玉仙要飞上枝头变凤凰了,被三爷看上好福气。也有人说三爷向来冷淡不近女色,去广和楼不过看戏罢了。


众人观点不一,唯一确定的事实便是三爷最近确实爱去广和楼。



此刻,广和楼戏院。


台上,穿着厚重戏服的你正捻手唱着“碧云天,黄花地,西风紧。北雁南飞。晓来谁染霜林醉?”


眼波流转,便对上了牧振予牧三爷满眼兴趣的眸。


穿着军大衣的男人长腿翘着,修长的指缓缓点在放着滚烫茶水的实木小桌上,腰间鼓鼓的地方是放着一柄手枪。若是谁没长脑袋得罪了他,那这杆枪便是告诉他脑袋不想要了该长在哪里。


四目相对,牧振予黑眸毫不掩饰对你浓浓的侵占意识。


挪开眼,你避开他犹如实质的目光,拢着宽大戏服继续唱着。


“仆童赶早行一程儿,早寻个宿处。泪随流水急,愁逐野云飞。”婉转唱腔道完最后一句,一出动人爱情西厢记完美结束。


行云后退下台,那道犹如实质的目光一直落在你身上,脊背好像要被盯出窟窿,你匆匆走下了楼梯。


坐在戏班后台你缓缓擦着脸上浓厚戏妆,颜色艳丽的油彩被擦去,女人娇美清丽的小脸逐渐显出原貌。


吐息了口气,你刚想起身脱掉戏服时,旁边一道磁性低沉的声音响起:“小玉仙今日怎么就只唱了一出戏?牧某可还期待着仙子接下来的勾人风采呢?”


抬头,你从梳妆镜看到了牧振予环臂勾唇笑着的身影。


手指绞紧,你回头垂着眼,“多谢三爷喜爱,三爷若是还想听戏,广和楼晚上还有一场霸王别姬,三爷自可来观看。”


咚,咚,是谁脚步走近的声音,心提了起来。下一瞬,你的下巴被大手捏住,牧振予英俊冷冽的脸出现在眼前,手指轻轻摩挲着你下巴,男人似笑非笑道:“晚上可还是仙子出演?”


抿唇,你垂着眼不去看他只轻轻摇了摇头。


“呵,”低笑在你头顶响起,大手更高的捏起你下巴,牧振予逼你直视他。目光相对,男人黑眸意图明显,身体靠近你,他另一只手在你腰间虚虚扫过,最后实打实落了上去。


男人大掌滚烫,你几乎整个人都被他完全控制。牧振予滚烫的气息打在你脸上,他笑意沉沉,“可牧某只想看仙子的戏可怎么办……嗯?”


脸颊搔痒,他最后一字几乎是贴着你唇说的。


“三爷!请自重!!”


再忍不住,你一把推开了箍着你的男人,目光惊怒。


多日来,男人看你的眼神越发不加掩饰,你听过他向来冷淡不近女色的传闻,可没想到他竟是对你存了如此不堪的心思。


你是唱戏,但你不卖/身!


隐忍多日的愤怒一朝爆发,戏曲班子单独给你的化妆室安静,你看着男人愈发阴沉下来的脸色,惊慌恐惧后知后觉袭来。


对这个男人的害怕让你低下了头,抓紧衣摆你匆忙向门外奔去。


“啊!你干什么?!放开我!”


然而不过刚摸上门扉,便被男人拦腰截断。牧振予大掌轻易将你托起,像抗米袋般将你抗在肩上,不顾你的挣扎大跨步向他的车走去。


“放开我!你要干什么?!牧振予,你放开我!”


身体腾空,脑袋朝下的感觉让你有些发晕。肚子被他坚硬的肩膀抵着,你双腿扑腾着挣扎着要下去,两条细胳膊不断捶打着男人后背。


然而对于皮粗肉厚的男人不过是挠痒痒,被你直呼名讳的男人重重给了你屁/股两巴掌,男人军痞流氓的一面显露,他恶狠狠说:“给爷老实点,姜妩,我告诉你,老子就是看上你了!你从也好不从也罢,老子都要定你了!”


屁股疼痛,牧振予不知何时知道了你的名字。此刻也不装模作样叫你仙子了,直接喊着你的名字语气肆意。枪杆子极硬的男人纵使收了力气然而打在身上还是无比疼痛。你听着他流氓的话,挣扎的更厉害了。


你不要!你根本不喜欢他!


“放开我!我不要!”


努力反抗,然而下一秒你便被男人甩到了车上。


戏服还穿在身上,你爬着去够车门,牧振予长臂一展直接压在你身上扣住你双手,门控锁滴的一声关上,牧振予大吼:“回老宅!”



“啊啊啊啊你放开我!我不卖/身!我不卖/身!滚啊!滚啊!”


手腕被用力扯住,你对着前方疾步的牧振予愤怒道。


你不卖/身!你不要跟他!对自由的渴望战胜了对强权的恐惧,你向后用力试图挣脱男人的桎梏。


“谁说我是买的了。我牧振予还不稀得做这种下三滥的事。姜妩,你还没搞明白吗?我牧振予爱上你了,我要娶你。”


男人停下脚步回头看你,一直挣扎的你被他骤然的停下反冲到他怀里。


享受着美人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牧振予脸色好了点,大掌毫不犹豫握上你的腰,他低头看他怀中的你,声音温和道:“妩妩,你嫁过来后,我一定好好对你,我保证以后不会有任何外室,只有你一个,然后我们再一起生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好好照顾你们母子三人……”


男人语气温柔,你却再受不了,“滚啊!我才不要给你生孩子!我才不要嫁给你!我根本不喜欢你!!!”


男人三言两语间,你往后的人生便他安排好,被困在他身边给他生孩子。


你怎么能忍受?


“不给我生你想给谁生?!姜妩,想嫁给别人?你想得美!”


听见你的话,牧振予脸色瞬间阴沉,捏起你下巴,男人语气寒凉阴翳,黑眸是疯狂粘稠的偏执和痴迷。


扯着你到了陌生房门前,牧振予一脚踹开门,将你扯了进去,从背后环住你的腰,他在你耳边沉沉道,


“妩妩,喜欢吗?这是我专门为你制定的房间。”


看着前方巨大铁笼,精致蕾丝床幔层层覆盖,给冰冷的笼子添了几分诡异的柔情。


牧振予他,他要像关犯人那般把你关起来。目光惊颤,耳后男人气息沉沉,牧振予贴着你耳垂冷冷道,


“乖一点,听话一点,我就不会那样对你……”


感受着男人逐渐向下的唇舌,你身子慢慢颤抖了起来……

*

别院的灯光彻夜亮着,女声由高变低,最后只剩下了浓重的喘息声……



牧振予把你软禁在了他的宅子里。


行为收到限制,你试图出去门外守着的两个门卫却冷冰冰的拦住了你,“夫人,司令说过没有他的准许,您不能离开这里半步。”


侵犯,软禁,拦截……还有他们口中所说的夫人,你眼尾一瞬间红了起来。


凭什么?牧振予他凭什么这么对你?!


房间里的铁笼在第二天早上就被撤了下去,可你却被牧振予困在了更大的笼子里。


不甘流泪,你却没有丝毫办法。



“我要出去。”


冷眼看着挂着外套的男人,你声音冰冷。


牧振予回眸看你,男人面色瞬间阴翳,“出去干什么?”


军靴靠近,他居高临下俯视你,重复说了一次:“出去干什么。”


语气寒凉冷冽。


男人威势实在太大,你哆嗦了一下。


近日来的恐惧,害怕,委屈,难过瞬间涌上心头。眼泪不自觉掉下来,你抖着身子哭泣,


“呜呜我衣服都在戏院,这几天的戏也没唱,台都没上呜呜……牧振予,你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又不是你关押的犯人呜呜………”


情绪过于紧绷,爆发的突然,你边流泪边打着嗝,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看着女人可怜兮兮的模样,牧振予黑眸渐渐软化了起来。无奈叹了口气,他坐下在你旁边,掏出软帕给你擦泪,说道:“不是给你买了好多衣服吗?广和楼那边以后就不用去了,我养一个你还是足够的。你是我的夫人,怎么可能是犯人呢?”


“那那你就不要关着我!就算我不唱戏了,我也要出去给戏班师傅道别……呜呜你都没给我机会道别……”


见男人软化,你稍鼓起了一些勇气。梗着脖子似真似假向他抱怨道。


“……”擦泪的手顿住,牧振予远离了你一些,黑眸定定看着你,意味深长。


强忍挪开视线的欲望,你与他对视着。


半晌,牧振予笑了一声,长臂将你搂进怀里,低头看你说:“好吧好吧,夫人既然想道别,那我就同意吧。”


“真的?!你答应了!不许骗人!”


自由来的太突然,你一骨碌从他怀里出来,语气难掩喜悦。


“是啊,夫人都哭了,我还不答应啊?”


牧振予淡淡回道,眉目有点恹恹。


罢了,这段时间确实逼她有点狠,放她出去道别也罢,左右不过暗地里找人看着,她哪里有胆子真的逃跑呢?


牧振予眼睛暗中盯着你,眸色晦暗幽深。


然而沉浸在喜悦之中的你却根本没有察觉……



“道别完就该回家了,夫人这是想去哪里?”


收拾好的包袱散落在地,牧振予面上笑着,眼底却一片冰凉。


四周都被人围住,再无回天之力。


腰间一空,牧振予抽出枪对上了你的眉心。


“啊!”


黑漆漆的枪口指向你,死亡的威胁让你瞬间瘫软在地。


“夫人这就害怕了?”


男人冷笑一声,长指悠闲转了一圈枪然后对准瘫软的你扣开扳机。


“砰!”


“啊啊啊啊不要!不要!”


惊叫出声,你闭上眼躲避即将到来的疼痛。但却没有。


颤巍巍睁眼,牧振予正看着你唇角勾起,手指还牢牢按在扳机那里。


“哎呀,忘记装子弹了。”男人笑嘻嘻说着,嘴里又模拟着子弹射出的声音,“砰!”


“呜!”


你简直要被吓坏,蜷缩着身体不断流泪。


“夫人真是好运气,刀枪无眼,下一次妩妩要是再认错了回家的方向,那可能就要伤到妩妩了……”


“呜呜我错了,我错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哭泣求饶,你爬到穆振予脚边,双手抱着他的腿失声痛哭。


“乖,夫人要好好听话。”


摸着你柔软发顶,穆振予俯身抱起你坐上了车。


车辆行驶着,你软着身子下滑跪在了牧振面前。男人也没扶你起来,只冷冷看你,然后拉开了裤链。



“舔。”



“牙齿收好,要是碰到看我怎么收拾你。”



“全部吞下去。一滴都不许漏。”






*秋名山见afd


评论(14)

热度(8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