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shiny

afd同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病娇偷窥狂&偏执前男友x吸引变态你(中)

🍓多男主,有黑化强制剧情

🍓全文虚构,勿代入现实世界


(上) 👈🏻戳




04


“今天是黑森林。”


林宴笑着将蛋糕递给你。已经连续送了半个月的的甜品,男人还是很礼貌的只站在你房门前,视线没瞥向过内一眼,十分规矩得体的模样。


“谢谢,”很快接过盒子,刚想关门你瞥见了林宴一闪而过的失落。手中拎着的蛋糕似乎瞬间变成千斤重。抿了抿唇,关门的动作停住,你嘴角勾起,对邻居说道:“你要不要进来坐一会儿?”


这位邻居搬来将近一个月了。

自从那日和你交谈过后,林宴便隔三岔五给你送他亲手做的小蛋糕吃,人温柔可亲,热情却又保持在一个不会让你讨厌的度上。而且,从来没有问过你以前的事,对你的隐私也极为尊重。每次送小蛋糕时都是礼貌的在门口。


这样的人,想来也不会有什么事吧……


如此想着,你给林宴开了门。


“可以吗?”男人黑眸闪过喜悦然后很快就压抑住了,身体半弯,他向你鞠了一躬,克制温和:“既然您这么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您客气了,快请进。我给你倒杯水喝。”


林宴迈步走了进来。


“啊!真不好意思。家里有点乱。”


没有事先准备,堆积了几天的蛋糕盒子凌乱码在茶几上,沙发有几件你换下来的衣服,甚至嫌勒在家随意脱了的内衣也隐隐可见。


又恼又羞,你急忙走过去把衣服统统拿到房间,出来正准备处理盒子时。茶几上已变得干干净净了。


男人钦长的身子站在客厅。林宴顺着声音看向你道,“我看你忙,又正好闲着,就顺便帮你收拾了。”


“这…真是太麻烦你了。让你见笑了。呵…”客人来了还要帮你干家务,你面皮逐渐发烫,尬尴的笑了一下。


“呵,没事的。”看出了你的窘迫,林宴轻笑了一声,转移话题道:“看来棠棠挺喜欢我做的那些甜品?”


林宴眉目温柔,含笑看你。


“嗯……你做的很,很好吃。”


被他这样看你,你只觉脸色更加滚烫了。不好意思低头,你听见他揶揄轻笑,“你喜欢的话,我以后常给你做。”


“…嗯。”


这话似乎有些暧昧,然而或许是因为蛋糕太好吃了又或许是因为别的什么。你最终还是点头嗯道。


“呀!都忘了给你倒水了?林宴你渴吗?我给你到点水喝?”拍了下脑袋,聊了许久你才想起这回事。


“是有点渴了,那就麻烦棠棠了。”林宴笑着回答。



厨房,许久不用烧水壶。你想着林宴或许喝茶叶呢,还是烧了一壶滚烫热水。


隔着餐厅,你看不见沙发坐着的林宴。微微提高了声音,你喊道:“林宴,你喝茶叶吗?”


然而却没有人回答。


以为自己声音不够大,你又大声说了一遍,还是没有人回答。


疑惑出去看,你却没有在沙发上看见男人的身影。


正准备去找的时候便看见了男人从你卧室方向走出的身影。他似乎心情极好,脸上挂着灿烂笑容,黑眸都弯了起来。


男人俊美,这样的笑容更是加分。然而你却从他这样的神情里感到莫名的违和。第六感让你下意识后退了几步,想要躲开他。


下一瞬林宴却看见了你,四目相对。林宴向你走来,面色微笑而自然:“水好了?”


“嗯。”目光警惕,你审视着他:“刚想问你要不要茶叶。”


“要一点吧,谢谢棠棠。”林宴开口道。男人表情实在太自然,那点怪异的违和很快不见像是你的幻觉一般。


“好……”犹豫半刻,你还是问出了口,“林宴,你刚刚怎么突然不见了?是去哪里了?”说着,你躲在了壁柜的后面。


“嗯?哦,我刚才有点急,去洗手间了。棠棠这样问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我去给你倒茶了。”


闹了个大红脸,你躲开林宴疑惑目光,迅速倒茶去了。


真是从前被顾岚搞得应激创伤了,你居然忘了洗手间也是在那个方向的。还怀疑了林宴。林宴他这么礼貌这么正派的人,怎么可能和顾岚一样啊啊!


“喝茶。”


端茶给他,你颇为不好意思。为自己过度的怀疑,也因为收了人家那么多蛋糕居然现在才请人家进来喝杯茶。


“谢谢棠棠。”


从善如流接过茶水,林宴慢慢喝完又待了一会儿便说天色已晚不好打扰就走了。


走之前还说好明天给你送小蛋糕,这次是蓝莓味道的。



送走了邻居,你洗漱后懒懒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了。林宴为人温和礼貌,进退有度。和他相处你感觉很愉快,就连从前因为顾岚生出的不安惊恐都好了很多。


逃离了控制狂前男友,又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邻居。你已经感觉到你未来生活的美好了。甜美畅想着,你很快进入了睡梦。


然而,黑夜里,你抱着的玩偶熊却睁大了一双眼睛看你。


它黑黝黝的眼睛似乎闪着无机质的光……


05


夜。

林晏打开了隐匿在白墙后的房间。


巨大的监控屏幕上是女人熟睡的脸。


痴迷抚上电子屏,男人喃喃自语,“棠棠,终于能无时无刻看见你了……”


屏幕周围白墙贴着许多照片,幽幽蓝光下照片内容依稀可见——全都是同一个女人的脸!


裹着衣服压低面容四处张望的,笑着吃下小蛋糕的,从二楼窗户望下花园眼神落寞的……甚至还有你被折腾过后全身无力的。


各种各样,各个时间,各个地点。

早在你还在被顾岚纠缠的时候林宴便已经悄悄窥/视上了你。


偷//拍,窥/视,跟踪然后变成你的新邻居,一步步靠近,一步步圈紧……


所谓的新邻居不过是降低你戒心接近你的借口,林晏在得知你逃离顾岚的时候就已经布好了陷阱,只等你跳下来。


你认为进退得宜,温柔有礼的好邻居全是假象,林晏他完全就是一个偷//窥狂,一个跟踪你的变态!


透过玩偶的眼睛林晏盯着熟睡的你。


良久,男人闷哼,照片上女人盈盈小脸脏污。

幽暗灯光,林宴黑眸深深,“呼…棠棠,全吃下去,真漂亮……”


06


“是白棠小姐吗?”


“是我,有什么事吗?”

拎着购物袋,你回着保安室门卫的问话。


“没什么,就是白小姐您最近有什么亲戚要来吗?昨天有人来问我有没有见过您。”


“什么?!”

袋子掉落,你手心开始发汗,心跳的剧烈。


是顾岚!一定是他!


“你没有和他说我吧?!”

语气激动起来,你指甲掐进了手心。


“白小姐放心,我没有透露半分。”


“他他长什么样,你还记得吗?”

手心扣出指痕,你睁大眼睛问道。


“嗯……那位先生长的很高相貌也极好就是脸色很黑,看人很有压迫感……”门卫努力回忆着,突然一拍脑袋,“哦对!我想起来了!他右手手腕纹/了一朵花,花样很好看,好像是海棠……”


说着,门卫渐渐看向了你。海棠花,白棠…这明晃晃的情/感/纠/纷啊。极力压抑八卦的心,对方尽职看你:“白小姐认识他吗?”


“疯子,疯子……”

你却已经乱了心神,只喃喃骂道。


为什么?顾岚他这个疯子!为什么不放过你!

弯腰拎起袋子,你没顾门卫探究八卦的目光脚步匆匆走进小区。

恐惧再次袭来,按下电梯,你身子不自觉颤抖着。你要搬走,你明天就要搬走!


看着还开着门的电梯,好像有人随时可以抓起回去一般。眼神一闪你猛地按下关门键。下一秒,有只修长的手拉开了慢慢关闭的门。


瞳孔放大,你接连按着关门键,你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尖叫。


“等等!”电梯门最后还是被打开,那人猛地抱住了你,“棠棠,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啊!放开我放开我!”

熟悉的禁锢让你疯狂挣扎起来。


“棠棠,是我!是我!我是林宴!我是林宴!没事了啊,没事,我在呢。”


林宴?林宴!挣扎顿住,林宴身上独有的蛋糕香气袭来。男人抱着你的胸膛是温柔而坚实,紧绷的情绪顿时松了下来。你抱住他的腰,大哭道,“呜呜呜林宴,林宴,帮我,帮帮我……”



“呜事情就是这样,顾岚他,”想起前男友你哆嗦了一下,“他就是个疯子!他把我关在房间,不准我和任何人有接触!林宴,你要帮我,我不要被这个疯子关回去!你一定要帮我!”


你越说情绪越激动,最后甚至抓上了林宴手腕,泪眼盈盈看他。


“冷静,棠棠,我在呢。”林宴没有甩开你冒犯的举动,还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慰道,“先吃一口蛋糕缓解一下吧。”


“我不吃!呜呜林宴你说话,你说你会帮我的。”得不到男人肯定的答案,你始终悬着心,连最爱的小蛋糕都被拒绝了。


“这,”男人拉开了一点距离但却还是任由你抓着他手腕,抬头看你,浓眉微皱,“可棠棠,我们只是邻居罢了。你和你前男友的事情我也不好插手啊……”


四目相对,你看见林宴纠结为难的神情,脑袋一抽,你说道:“我们可以不当邻居了,林宴要不我们交往吧。”


这回林宴直接甩开了你的手,站起身声音冰冷,“这不合适吧,白小姐这是把我当什么了?”


温柔热情的邻居连你的名字都不喊了,林宴背对着你声音无比冰冷。“白小姐若是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话毕,男人抬脚就要离开。


“不要走!”你猛地从背后抱住了他,贴紧他说,“别走!林宴,你误会了。我不是为了让你帮我提出交往的。我,”眼睛一闭,你心跳的怦怦,大声道:“我喜欢上你了!林宴,我喜欢你!”


给你送小蛋糕,帮你拎东西,对你很好。或许你真的喜欢上他了,刚才未经脑子说的话或许更多的是为了躲开顾岚,然而他生气要走的时候你却真正意识到你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别走,林宴……”


贴着他身体,你说着。

因男人刚才的怀疑委屈落泪。


有谁轻轻叹了口气,林宴动了动身子示意你放开。你乖乖放开,一眨不眨盯着男人的动作,生怕他还要离开。


“别哭了,棠棠。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泪被他温柔擦去,林宴垂眸看你温柔问道。


“喜欢,我真的喜欢你,林宴。”


虽然这喜欢还没有很深,但却也是实实在在喜欢上了。


“好。”轻吻落到了你唇角。

一触而离,你抬头恍惚望进了他的眼睛。


俊美的男人笑着,轻声道,

“我也喜欢你,棠棠。”


随后像是要把你嵌进他怀里的拥抱袭来,身子被他牢牢箍着,你看不到林宴的目光,只听见他的话,


“棠棠,我们明天就搬走。”






-tbc


催更方式:红心蓝手留言~


评论(104)

热度(6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