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shiny

afd同名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病娇偷窥狂&偏执前男友x吸引变态你

🍓多男主,有黑化强制剧情

🍓全文虚构,勿代入现实世界




【正文】


00


咚咚咚。


有人敲门的声音。


你走过去小心翼翼开了一道门缝,一张带着笑容的俊脸出现在眼前。


“您好,您有什么事吗?”


扒门的那只手不自觉扣着实木黑漆,突然出现的陌生人让你十分惊慌不适。


“啊,没事没事。我是今天新搬来的住户,您的新邻居。做了一点甜品想请您品尝一下。”


男人说着从背后拿出一个透明盒子。盒子里精致甜蜜的草莓蛋糕很是诱人。


他微笑着递给了你。英俊脸上满是真诚。


“谢谢。”


抿了抿唇,你接过了蛋糕准备关门。


只开了一点的门缝关上,却突然出现一只手抵住了渐合的门。


狭小的门缝被那只手用力开了一大半,你人几乎完全暴露。


“干什么?!!”


看着抓着门沿的修长指节,你尖叫道。


身体不自觉哆嗦,被暴露在人前,你瞬间惊恐。心跳的厉害,你不知从哪里生出的力气扯开男人的手,猛地一下关上门。


砰——


随着一声巨响周围安静下来,你瘫软在地上。刚才惊恐的余状仍在,心砰砰跳的像是下一秒便要跳出胸口。


大口呼吸着,隔着门你听见新邻居的声音。


“不好意思,刚才冒犯到您了,我只是想做个自我介绍。您好,我叫林晏。您没事吧?还好吗?”


敲门声再次响起,林晏似乎害怕再次惊扰你到你,敲门声无比轻缓。


“您没事吧?还好吗?”


听到他的询问,你没有再开门提高了声音回他:“我很好。您如果没事的话就请回吧。”


男人敲门声停止,隔着木板林晏稍显沉闷的声音响起:“好的,您没事就好。给您的甜品劳烦您品尝了。”


静静坐在地上,你没有再说话。


听到他逐渐离去的脚步,悬着心才完整放下。长舒了口气,你看向了刚被你甩到了地上的蛋糕。


白腻奶油上插着红彤彤的草莓。草莓上面还有着鲜嫩水滴,看得出来是刚做的。


吞了吞口水,你起身拎起了蛋糕盒子。


01


拎着一大兜子菜你目光躲闪进了公寓。


三步一回头,你对一点风吹草动都过分注意。

带着帽子带着口罩女人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一双眼睛。


好不容易逃离了顾岚,然而被从前抓回被惩罚的惨痛经历却让你变成了惊弓之鸟。


目光四周游移,你不知道你这行为在外人看来有多古怪。


“是您吗?”


后面突然传来声音,你一激灵手一松。装在袋子里的黄瓜咕噜噜滚了出去。


林晏看着滚到脚下的黄瓜,俊脸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笑了出来。


弯腰捡起黄瓜他走向你修长指节伸出,


“呐,给你。”


你走的是小路,周围很安静。于是刚刚林晏的轻笑被你很清楚的听见了,热气渐渐升腾到脸上。


你红着脸接过黄瓜,低着头道:“谢谢。”


“没事,举手之劳而已。这袋子挺重的吧,我帮你拎吧,我正好也要回家的。”


还没等你拒绝,林晏已经拿过你手中袋子拎到了自己手上。


“……”


沉默没说话,你看他拎着袋子落在他身后隔了两个人的距离,安静走着。


02


“您一次采购这么多东西啊?现在天逐渐热起来了,这样很容易坏的。”


林晏侧头看右后方的你,主动找话题问道。


“……没事,我吃的完。”抿了抿唇,你终于还是回答了。


男人似乎有点惊讶又觉得有点好笑。林晏俊脸微愣薄唇张开看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


感受到他奇异的眼神,你没说话。垂眸看着前方花草,默默走着。


空气重又安静了下来。



电梯内,林晏按下了楼层数。


刚才的凝滞尴尬似乎被他抛到了脑后,他欢快说道!“对了,我还不知道您的名字呢?不知您方便透露吗?”


抿紧唇,你努力忽视他落在你身上的目光,一言不发。


林晏似乎叹了口气,他稍稍凑近了你,语气放缓:“我看您也是一个人,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万一以后有个什么我们彼此之间也可以有个照应嘛。”


男人边说边觑你神色,又补充一句,


“我不是坏人,您无需这么戒备的。”


03


男人神色真诚,浓密纤长睫羽在他眼周落在一片鸦青色阴影。林晏看着你睫毛扇动,俊美眉目间还有着丝丝缕缕的委屈。


从他看你的视线艰难挪开,目光不期然看到了他拎着重物被勒红的手。


心思微动。脑海突然又想起林晏适才的话,


[万一以后有个什么我们彼此之间也可以有个照应……]


黑暗的房间,冰凉的铁链,还有…男人冷酷疯狂的动作……


身体一抖,你猛地抬头看向林晏,开口说道:“我叫白棠。海棠花的棠。”


“白棠?”林晏默念了一遍,看向你笑道:“棠棠小姐好,我是林晏,以后常来常往。”


“嗯。”


适才想起顾岚的画面还在,余惊未消。你整个人尚在那些残酷的惩罚之中,思绪有些懵懂。


因此也就没听到林晏问你的话。


突然,手背接触到什么温热。你一激灵猛地抬头,看见了林晏担忧的面容。


“棠棠,你没事吧?刚才怎么了?问你话也没反应?”


男人似乎很担心你,高大的身子完全贴近你。电梯空间本就狭小,你似乎都能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


不适向后退了退,你垂眸道:“没事,一不小心走神了。”


“哦哦,那就好。”林晏似乎没察觉到你的躲闪,继续问道刚才的问题,“棠棠,上次的甜品你吃的觉得怎么样?好吃的话我到时候再做一些分享。”


听他的话,你想起了上次无比美味的蛋糕。不自觉吞了吞口水,你最终还是没有抵过美味的诱惑。


点了点头,说道:“好吃,好。”


林晏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好!那我下次做了拿来给你!”



滴——


电梯到达。


你拿出钥匙开了门。身后,林晏的身影完全覆盖住你。


没有人说话,空间逼怂。莫名的恐慌袭来,你想迅速关门。


下一秒,门扉被抵住。


心跳加速,你僵硬转身。


林晏拎着的袋子出现你眼前。


“棠棠,你的东西。”


向上,林晏微笑着的俊美面容出现在视线之中。


恐惧一下子熄火,你颤抖接过了袋子,深吸了口气说道:“谢谢。那我就先进去了。”


“嗯。”林晏答到,看着你接过袋子迅速关门的动作。


你听着男人转身离去的脚步才缓缓放松了下来。


门后,


刚才令人如沐春风的男人手中的手机播放着渐远的脚步声。林晏俊美面容仍是微笑着,然而神色却与刚才的温柔大为不同。


痴迷盯着紧闭的门扉,林晏薄唇张合,喃喃着,“棠棠,棠棠,我终于找到你了……”






-tbc


喜欢多多留言哦~



评论(140)

热度(10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